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7, 2008

5s忠班旅之12月4日篇

再一次的,我的女婿又得吵我们醒来看日出啦!哈哈!真是固执的我们,基本上是我啦!哈哈!我们6点以前起来,天啊!天竟然下起毛毛细雨,日出还能看得见吗?不过既然是最后一天了,我们还是坐了粉红van车,还为了怕来不及看,一次就挤了15人!那个叔叔啊,原来是看错时间了,以为7点了所以才早到,所以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这下它可赚翻了!

这下可好了,日出果真看没有,不过还是很美~
回去之前,还是不死心,结果突然看到正在天空中飞奔的一只动物?哈哈!
回来后就变成这个样子咯,大家又回去继续当起猪来~ mama 抱着我睡,说真的,真的很温暖,谢谢你!永远爱mama!
这一餐啊,吃得真苦哦!那个司机不懂在同一个地方转了多少次才到的餐厅!而且又汗流浃背哦!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停电惹的祸咯!那个地区有些地方也是没停电,偏偏就这个餐厅停电!同一桌的人已不再,这一餐,说真的,吃得真的没感觉,整个过程冷清清的~好寂寞!好怀念以前一起同桌的噢!最后至少有发生有趣的事咯,哈哈!雪丽说:“记得进左边那间厕所,比较干净!”我答应了,结果一进去,发现原来有面镜子在左边,哈哈!我出来后,还继续跟她玩,说左边那间真的比较干净!

好啦,我们最后一站--安顺斜塔。真的还蛮特别的,比我想象中还好看!买了土产之后,我们就踏上归途了!

椅子坏了,不想shing shing坐得那么辛苦,于是跟她抢坐这个位子。之前还有睡在他腿上,会痛骂?睡着的时候,我感觉得到的,你帮我拿眼镜,感觉很温暖!谢谢!虽然发夹跌了,但都无所谓了!哈哈!回校的路途中,心是酸的,情绪就好像窗外的天气一般~最后,阿炳颁发了毕业证书给我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了!谢谢!我毕业了!在高二理忠的见证下,我毕业了!

这就是suesue啦!跟我一样感性的她,我们抱在一起时,一定会一起哭泣!“有什么事,一定要记得找我们!”这是她常告诉我的一句话。想念你的抱抱!

呐,阿炳你最想看到的照片!刚才太不正式了,阿炳很认真的准备颁毕业证书给我!

aha,正式的毕业典礼在我们湿红的眼睛下,隆重的举行了!谢谢你们!

建生,最后一分钟请来的客人,哈哈!那一晚,跟他跳了第一支舞。一开始握着手时,我还以为是女生来的呢!不是我想讲,他的手真得很滑,不女生还滑啊!臭丫头,竟然不看镜头!哈哈!

痴情的凯贤,真的很佩服他的痴情。哈哈!我跟他跟shingshing度过了很愉快的日子,不是很记得为什么印象那么深刻,总之就很开心啦!你会找到你的真爱的,祝你幸福!:)
就这样,4天3夜,好快好快就结束了!真的很舍不得每一个人!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对吧?我们的窗帘~一定要一起完成,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