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5, 2008

5s忠班旅之12月1日篇

启程前,4个8婆竟然跑到2004初一忠旁的厕所拍照。那架卫生棉售卖机,这五年来我还没用过呢!看到我们的手都摆着6的手势吗?知道为什么吗? 给你们猜猜看……哈哈!


在巴士上,阿炳扮演了圣诞老人的角色,派起美味可口的ferroro rocher,不过呢,只有、坐靠近他的才有得吃,哇哈哈!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位啦!


要到椰壳洞了咯!
哇,这个椰壳洞之旅,非常刺激咯!首先我们先走陆路,看了很多奇形怪状的钟乳石,讲真的,很鬼死像勒!有美女的脚,猴子驾车,孙悟空,寿星公,在洗头发的靓女(shing怎样看都看不到,哈哈),水母,孕妇,拍掌,还有美美的love……基本上还有蝙蝠搞出来的鸡脚等等!所有的钟乳石,基本上我们正常的人都想象不到,只有在导游讲了以后,你就会说:“eh, 真的很像勒!”“哇,很鬼死像勒!”“waliu, si beh 像!”。哈哈!不过呢,我们之间呢,就有一个不正常的人,发挥着他那烂得要死的想像力,看到钟乳石呢,就随便说:“来看这边,这边是一个人的手掌,这里是人的脚!”,不过有一个还蛮像的:马戏团里鸟站的地方(其实好像打横的树枝咯)他真的把气氛搞得sibeh搞笑,懂他是谁了吗?别怀疑,就是彦盛咯!

其实走完陆路,我们竟然得从一个类似悬崖的地方滑下去,吓到我半死呢!原本的我还以为,要像滑滑梯那样滑下去,好像theme park那样,然后滑进水里面。哈哈!原来只是划个悬崖……不过也是很恐怖!我是女生的第一位,waliu原本在“上游”时还好的,但是哦,越下就越陡,到最后,我的手根本扮演不了hand break的角色了啦!那时,下面那班男生还问:“嘉倪,你有几公斤?”,我说完:“很鬼死重就对了”后,我“啊”了一下,就滑下去了……呵呵,很paiseh neh, 辛苦你们了,你们的手,一定很痛吧!哈哈!

过后呢,不懂爬了多少百steps的楼梯,畏高的shing shing 不懂紧紧抓了我跟piggy 的手几次,我们就从一个洞爬下去,前往水路。基本上,我们原本都不敢相信可以从那个洞下去,不过很多东西做了才知道,是真的可以!我们也不相信会走水路的嘛,走了才懂可以的!我们够不相信可以全身湿完咯,最后还不是湿完?哈哈!真的很刺激咯,那个水非常冷,还蛮干净的,我们还可以看到还有水滴从钟乳石滴下来,有型有型!有一个地方,因为很低,整个人都必须趴下来匍匐前进,结果我竟然在水中看到灯光,我还以为gua tempurung 酱high tech, 放一个spot light 在水里,结果……原来是mama的torch light跌进水里,真是炸到!呵呵XD

在gua里,竟然有个小瀑布呢!经过的人,都把身体靠过去,冲一冲!超爽的!

Shing 终于顶不顺啦,鞋子里的砂石实在太多了!她脱了鞋和袜子,把袜子拿在手上,又穿回鞋继续我们的旅程。其实,我的脚也被砂石磨得好痛,可是我坚持,忍!忍!忍!哈哈!基本上,我的裤子不懂被什么东西刮到,竟然破了!吓到我了啦!幸亏我的衣服够长,我就死命向下拉死命向下拉!讲到那件黑衣,我就无言。那个ah gor也不检点下,穿无袖就很性感meh??? 够力38,我有够pai seh lar!!!

终于,我们从洞里爬出来了!在急流上休息,大部分的人都第一时间把鞋子脱下,清一清鞋子里的砂石。一部分的人,竟然躺在急流的地方,享受急流冲击身躯的快感!我当然也不落人后啦! 只是想不通,我们为什么会愿意让洗脚水冲洗自己?哈哈!还有啊,正当我躺得舒服,那个死国滨竟然把他鞋子里的水冲到我脸上,oh man... 脏死了!不过呢,大家还是很尽兴的用洗脚水大水战,我们真的疯了!

哇,重见光明咯!我们发现,只有少部分的人的入门帖子还在呢!shing shing 和 lavina 的~

哦,这个骗钱的厕所,我永远会记得!进去换个衣服,竟然要一零吉,真会赚钱啊!下次一定只叫一个人帮忙拿衣服,其他只付上厕所的钱!骗回你!哈哈
在车上,4大美人排张照,哇哈哈!

oh man, 竟然给shing发现到刘明华老师开的摊?! hehe
午餐时间到了,我叫了滑蛋河和甘蔗水,可能是肚子饿了,特别好吃!我跟shing叫同一档,结果一个小女孩来跟我们收钱,结果整桌人RM3.80,RM3.50傻傻分不清楚,子莹还说我20仙都要拿回来,欺负小妹妹tim...哇,最近经济不景气,不理那么多了,要tips我可以给她吃一口我的滑蛋河!hehe! haiz... 太多人叫同一档了啦,幸亏我不是~ 结果,lavina, kekek 和 bek hu yam gong 到要打包上巴士吃!
我们到了炭窑,就是制造碳的过程啦!陈导果然给我们上了珍贵的一课。还记得,烧炭要20天,闷10天……记得,(有炭窑,有削红树的执照)=很有$$$ 哈哈!最后,我还逼我的女婿拍一个看到炭窑,看到烟,还有看到火的照片……是不是拍得很不错呢?还记得我六年级毕旅时,那时digital camera 并不普遍,我很龟毛地将我要拍的风景,要看到的东西,拍的角度都要求帮我拍照的人,务必将它们拍进镜头,哈哈!所以照片洗出来,都没让我失望!yim jim 到~不过最近没这样了,因为digital camera嘛,拍到不好看就从拍咯!haha^^
在巴士上拍的一张照片,这里就是瓜拉古拉美丽的风景啦!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庙宇特别多,真的是多到,每到一个角落,一定看到至少一座庙!

难的一见的:晒咸鱼啦!突然想起38的瑜恩咯!咸鱼妹~
这里到处都是红树,这就是prop roots 啦!若我早一点来,我的美术一定画得更好!哈哈!比较起来,我的画超逊色的啦!
哇哈哈,睡觉时给shing check 到我的相机竟然有他的照片~ 是啦,使我偷拍的,不是我想讲,他真的有点帅,只是矮了一点!haha^^
难得一见的sampan!!! 哈哈,tofu还特地show给我看!
在匆忙之下拍下的照片,我超喜欢的!其实我们在捞ham,原本我还以为要到烂泥去捞,结果原来是在海中央哦!不是我想讲,真的有够难捞的!有些人怎样捞就是捞不到,尤其是那个driver咯,一直笑我们,结果自己还不是老了很多空的笼子?哈哈!我一次就捞到了了咯,听到大家的掌声,感觉超爽的!真的很吃力哦!
在船上,我们美丽的回忆!
超美的风景,感觉很舒服噢!

看着海鸥展翅高飞,想起杨老师送的鸽子……希望大家在展翅高飞的同时,不妨回一回头,想起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想起我这个傻婆……累的时候,记得停下脚步休息,记得永远有支持你们的我和5s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迷路了,一定要问路!:D 无论将来飞的多远,最后我们一定会好象海鸥般重逢,对吗?

真是多谢chuan xiang ah gor 叫我的macro技术,我又拍了一张得意的作品!这些siham在瓜拉古拉到处都是,听陈导说,以前的人只挖ham的陷,结果可都丢到家里附近,刚好堆满这些壳的地方寸草不生,拿来晒虾米非常适合!不是近看,你绝对以为这些可是铺路的小石头!


这里就是我们下船的地方了,是不是很有渔村的feel?haha因为的确就是渔村啊!地上铺的就是siham的壳啦!红红的就是虾米了!


〉〉〉〉〉〉


原来是染色的啊!


“itatakimas”有了阿炳在,绝对少不了日本习俗啦!有了我在,绝对配合!有了女婿在,杯子绝对够,要冰不要冰决不记错!最后少不了,“kiowa arigatogouzaimas” 虽然听起来很toh sui但,真的很有feel!我很enjoy,同桌的也一样吗?

米粉炒螃蟹~可怜的阿炳,对螃蟹过敏,还一直被我跟peggie欺负啊!还不错吃的啦!


吃完点心后,我们就前往一间住宅区,基本上那个就是我们住宿的地方啦!piggy 一来到就拿出她的宝贝抱枕(从马航cho的)躺在床上!
人可爱就是不同,怎样睡都觉得可爱!

我们的晚餐,玩一玩BBQ咯!
BBQ 时有很多人都收到sms说月亮笑了,lenglui老师还打电话来叫我们找月亮
可惜那儿的天气一点也不好,下着小雨,没有月亮~
虽然没有月亮,那一晚仍然精彩^^

9 comments:

佩丽 said...

wa... words @@
but i still managed to finish it hahaha XD ..
nice trip leh ..
i like the pics d scenery nice > <
can go in Gua leh .. T.T i oso wan try try..
ngieh .. ur pants tore le or wad ? = = ... si paiseh nia ..

Anonymous said...

eh, not 40 sen meh?

i got video as proof...

haha

S.H.I.N.G. said...

ah mui, you reli v geng....you managed to note down even a small small incident...anyway, nice post to refresh our memories in future...lolz

.Daniel. said...

wa...............

sharingan said...

haha...

Just like Shanghai Presentation and Shanghai Report, you really can write 'shi ji' already.

Hopefully, u can record all our history...

lly said...

yo..ah mui, wo lai ye..haha

nice trip u sure have a lot of great time

Anonymous said...

u bought six times from it?

eeling said...

ahahaha..
ei jia nee,i remember ady..
ehehehe..
60 cents per piece..
ahahahaha..
so malu....

ninigirl said...

yes lor...
3 X 20cents per piece...
i never bought lor>.<
haha ^^
so i'm not sure whether the quality is good or not goo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