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朋友!

朋友!你们在哪里啊?
不是我想讲lo,但是~
我真的好想你们哦!最近过得还好吗?

最近真的sibeh忙,功课堆积如山!连部落格都没时间写!:(
离开了中华,很多“中华”文化都没办法享受了!
那天回去,真的很鬼死爽!
什么鬼“中华”话都fili feleh 讲得没完没了!
好怀念哦!
你们懂的啦,去到外面,你跟他们酱讲,鬼懂你在讲什么meh?
是不是先?
所以不管我有几忙,我就是要用“中华”话写这一篇文章
瓦咔咔!

跟你们讲hor,我在那边也是一样吵,笑声一样大声
不过好彩,有一个人hor,讲话比我还大声,笑声比我更好笑
哈哈!看你们死鬼样,一定不相信我的啦
我其实也不敢相信我自己,但事实就摆在我的眼前wakaka!!!
终于!终于找到比我更大声的人啦!请恭喜我!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想我的声音leh?
别怀疑,我还是以前的我!很鬼死38的那种
永远都不会变!呵呵!

今天很惨啊!钱包的钱给人偷了!
我酱相信图书馆的locker他们竟然上了我的心!
酱久没用钱包,第一天用朋友送的钱包,就酱死鬼倒霉T.T
不过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为他们没有偷我gor的相机
还有我的BESTA!!!谢天谢地!

好啦,我又要回去赶功课啦!唉,真的很鬼死烦啊!
你们就好啦!爽hor?放假!Oijoh!!! 我beh song lar!
时不时我一定会用“中华”话打文章!
因为我真的超爱它的!

5 comments:

yogurt said...

真的觉得讲华语很爽咯~~
还有我也很想念你的笑声..
我这里的生活也是sibeh累..每天八点才有得回房..一整天都在读书..看到书都怕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alamak!!y u put ur belongings inside the locker n din use the padlock to lock it??so careless la u!!

Anonymous said...

酱了解我们一定不会相信你的~~haha...
y u so careless d?bt it also lucky lah they din stole ur other thing...miss ch leh?i also leave ch liao...miss the friends there lol..cant be 38 again liao...muz learn to be jian zheng jing...haha
miss u leh...ur 38 face instead of u...haha
fr huei ching

Anonymous said...

reli miz u..
dunno y..
i c dis article..
i cry jor..
so sad recently la..

~rourou~

Anonymous said...

一对一聊天室 , 台湾视频聊天 , 免费视频聊天 , uthome视讯聊天室 , 美女视讯聊天室 , 夜未聊聊天室 , 台湾正妹免费视讯 , ut免费视讯聊天室 , 视讯交友聊天 , 免费视讯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