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上海之旅之精华

整个夏令营,最令我难忘的当然是那最后一夜,那最后的晚餐。除了因为我们得了航天科技知识竞赛二等奖可以为国争光之外,那天晚上我们大家一起玩、一起拍掌、一起做手势、一起唱歌、一起玩海浪、一起参与表演、一起拍照,那种不分你我不分国界的感觉非常棒!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得!绝对不会!在巴士上,我们也狂欢了好久。尤其是替培志庆祝生日,唱了大家都会的生日歌,有普通话版、澳语版、英文版、马来西亚文版甚至我们乱创的印度版以及什么南无阿弥陀佛版都唱出来了。大家还原以为印度版的是真的呢!最后培志回唱了自己即兴作词的生日歌“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还有,“roti canai dua dua dua”又从台湾同胞口中传出来,大家跟着唱,high翻天!那天晚上回到酒店后我决定不睡,果真有收获啊!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是找到知心朋友,多难得啊!牺牲睡眠时间绝对是值得的!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终究必须离别。那天我为了写张字条给一个没有缘的澳门室友—小敏写字条,滴下了不舍的眼泪,夹在她睡的房的插卡处,差点赶不上巴士。来到巴士前看到那班一起没睡的同胞以及马来西亚柔佛的同胞送我们,好感动,还来不及跟可爱的柔佛带队老师拍照,我就上车了,想起了还是会后悔,但当时我知道我会很舍不得大家,所以装潇洒地先上车。但是从玻璃窗望下去,我忍不住了,我再也按捺不住我的眼泪,眼泪就像泉水般夺眶而出。真的很舍不得!真的不想离别!看到香港的同胞—Wingi 和菇菇叫我别哭,我的心更痛,眼泪更是不听使唤!

在车上,我沉默了一阵子,我设法让自己冷静些,但是台湾的小丸子一发现我湿红了双眼,也叫我别哭,我听了,眼泪再次流出我眼眶。大家越劝,我的眼泪越是不听使唤!牛排更写了张纸条及送了小礼物给我,真是感动极了。大家在巴士上以及离开巴士前给我的拥抱,我永远记得,那个温暖,永远藏在我心中!我们的成诺—一定要再联络,我一定会守着它!看着他们在巴士下拿行李,看到他们叫我别哭,我心疼极了但眼泪就是不听话!巴士开车前,他们又对我们做了roti canai dua dua dua 的手势,告诉我,我怎能不感动呢?我爱死你们!回到家,小敏与我联络上了,她在她部落格里为我留言,我看了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她给我一个承诺,说一定会来马来西亚找我。小敏,我一定会等你的!
張嘉倪 - ( 倪倪 )
我沒有好好珍惜和你一起的時間..
現在我後悔啦... 真的很後悔..
跟你睡覺只有一個晚上...
跟你拍的照只有幾張而已...
害你自己一個人在房間這麼害怕...
可是... 你還是對我超好...
我累的時候..你會關心我... 溫柔地問我 " 是不是生病啦 ? "
每一次見到我我們都會很熱情地跟對方打招呼..
這是我們的指定動作... 走前的一個晚上..
你會親自打電話過來說想要跟我拍照...
那天晚上我還在跟朋友在玩...
不過還是有跟你拍照...
可是酒店的燈光跟本就一點都不好..
照片不好看... 可是回億仍在....
那天晚上你擁抱著我說 " 我明天要走啦,你要記得我呀 ! "
我沒有回應她.. 因為聲出淚水必出...
晚上陪你上去的時間跟你玩了一個遊戲'
你揹著我蓋著眼睛... 要聽我的指示去那一個房間..
結果成功完成...
我提議這個遊戲的時候你還說'
" 好呀 ~ 我要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聽完心很溫暖...
在我心目中你就像個大姐姐...
會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很會照顧人... 有很多東西說...
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跟你玩完遊戲臨走前還叮囑你...
明天走的時候一定要叫我起床替你送行'
結果我因為太累... 所以沒有跟你送行...
只是在一個濛瀧之間跟你說了一聲再見...
結果當我睡醒的時候見到門口有一張字條...
看著字條... 淚水一滴一滴一滴地落下..
想不到,原來我在這個下令營最捨不得的是你..
可是那時候已經太遲啦..... 回億已經過去了...
再也沒辦法和你創造更美好的回億...
不果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馬來西亞... 我一定會去...
這一天不去... 下一年都會去..
下一年不去.. 下下年都會去...
這一輩子沒可能跟你見面的時間就只有那幾天'
沒可能....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我要你把我為你掉你眼淚還給我...
上飛機不經意又拿了你的紙條出來看...
再滴一次... 兩次...三次..四次..五次...
謝謝你,我最愛的張嘉倪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放心好了....